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再见,再也不见



    眼前一黑……我暈倒了。我醒來時已身處在醫院的病床上。護士見我醒來就馬上去通知醫生。醫生走進來之前,我的左眼皮抖動了一會兒,好像是在提醒我有不好的事情發生。醫生走后,我整個人提不起勁兒的坐在病床上,就這樣的一直到晚上。在那一段時間裡,我的腦海出現一幕又一幕的畫面,一段又一段的記憶。等到心情平复后,我才去辦出院手續。
 其實在剛才下午的時候,醫生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就是我患上了惡性腦癌。這腦癌已經是末期了,醫生批准我出院,因為我只剩下最后三個月的人生。
 我是一個孤兒,無父無母無親戚,所以如果我走了也不會有人會替我傷心難過,我是說如果。可是,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。我不想她傷心難過,所以我想了最好的辦法,就是跟她分手。
 自從那一天起,我就故意不接她的電話,在她的前裝得很頹廢、很懶散、很壞、很沒用,就是為了要她對我產生厭惡感。我還時常在她的面前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,不理會她的感受,也動不動就說粗話罵她或在談話中摻雜粗言穢語。
 終有一天,她忍無可忍了,就約我去第一次和她約會的那個地點,那一間餐廳。我們坐在餐廳裡靜靜的沒有說話。終于,她忍不住這種冷冷靜靜的氣氛,就開口了。
 她︰“你變了,變得不像從前的你。”
 我︰“人總是會變的,我只是變得更明白白,這世界上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享受過。我現在只是在慢慢的享受以前錯過的而已。”
 她︰“我不想聽……我不想聽……我不想聽你說的這一切。我們分手吧!”
 她哭了……淚流下了……是我造成的,是我的錯。我的心好痛好痛,就像被火灼傷一樣。看著她哭泣的臉龐,我很狠下心的說︰“好,那就分手吧!”
 她毅然站起來,就向我臉揮了一巴掌,然后拿起桌上的水往我的臉潑了下去,就哭泣著離開。現場很多人被這樣的畫面嚇到和看到呆住。
 這裡是我們最初的美好,也是我們最終的結局。她已經離開我了,我的心也釋懷了。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更疼惜、更愛惜她的男人。
 我也沒有什么遺憾了,可以安心的跟這世界揮手道別。對不起,我愛你。再見,再也不見……

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node/37988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